正在加載......
水平雙層子選單


2015年09月

策略.計畫.扶輪

   2015-16

 知識是扶輪的力量

 

  親愛的2015-16年度超我服務團隊及扶輪先進,雖然年度才開始了兩個月,但所有工作團隊的工作實則已經展開超過半年以上,在此,我除了先向所有工作團隊,致上謝意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向大家打氣,這個年度,我們的重點在於穩定,在穩定中成長,我不斷的在各個講習會,或是團隊會議中強調的,是希望從各社到各分區到地區,都能夠重視社員成長後的工作,讓所有的扶輪社友,不管社齡多長多短,都能夠因參與而感動,因感動而更投入。

 

  9月份是扶輪基礎教育及識字月,我們都知道基礎教育與識字是扶輪六大焦點領域之一,同時我們也可以說,對於貧窮或是落後的國家而言,教育是翻轉人生最好的方法,在2015-16年度我看到許多扶輪社,持續在偏鄉為資源缺乏的孩童,提供獎學金或是更多元的教育資源,在城市中輔助經費與資源相對匱乏的學校,不管是創新的,活潑的舉辦活動,或是年復一年的經費支持,對於百年樹人的教育大業來說,都有很大的貢獻,都值得我向您們豎起大拇指,說聲,各位扶輪社友!我以您們為榮!

 

  地區在9月19日於圓山飯店舉行了第二次的地區社秘會,從7月11日的第一次社秘會起,全場座無虛席,充滿激勵與熱情的笑容與回應,讓我充分感受到WORLD CLASS所有工作團隊,以及社長秘書的正面能量。在第二次社秘會中,各工作團隊向所有社長秘書報告了年度幾項重大的活動,都會在本期的總監月刊中登出,希望透過更完整的資訊傳遞,讓各社社長秘書,以及社友充分了解地區所舉辦的活動內容,能夠提早規劃參與。同時,今年地區舉辦了CP養成訓練會,希望能夠透過更有計畫性的訓練,培育出創社社長人才貢獻扶輪。

 

 今年在扶輪社友包括新社友,網路扶輪社的社友,以及衛星扶輪社,或甚至是寶眷社友,我都希望能夠在扶輪知識補充與資訊傳遞上,能夠提供更多的資源以及服務,地區從3月份DTTS與PETS起,5月份DTA,CTTS,8月份社員發展講習會,10月份新社員教育講習會, 11月份扶輪知識座談會,希望在上半年的充分知識補充後,所有的社友能夠更清楚身為扶輪人的使命與榮耀。

 

 最後我希望特別感謝在社員成長上努力不懈的各社社長,各位社友,從9月刊起,我將會特別表揚社員淨成長超過5位以上的各社,希望更多優秀的人才加入扶輪,讓我們一起成為獻給世界的禮物。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