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水平雙層子選單


總監文告

 

 

 2015-16 地區講習會 總監致詞

 

地區訓練講習會是年度參與人數最多最盛大的講習會,感謝各位貴賓及各社社長當選人、地區領導人、2015-16年度擔任重要職務的社友前來參加此會。

在新的扶輪年度開始之前,緊鑼密鼓的舉辦各個訓練會,由去年12月初獎助金管理研習會、地區團隊訓練會(DTTS)、社長當選人講習會(PETS),接著就是地區訓練講習會(DTA)。
 
 

RI社長當選人K.R. Ravindran在2015年度的國際講習會中,宣佈他的年度主題「成為獻給世界的禮物」(Be a gift to the world)。人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得到了第一份禮物,那個禮物即是生命本體。時間不斷的前進,人也不斷成長進步,我們擁有了越來越多的禮物,是我們獲得的知識與能力。
保羅哈理斯曾說: 「服務之真正精神在於能為救世而工作,如果扶輪停止負起這責任,變成一個只為休閒與消遣的組織的話,其作用也就停止。」所以這也是為何我們在扶輪中,不斷的學習成長且服務國家社會。
地區訓練講習會之目的在培養扶輪社領導人,使其具備必要的技巧、知識及激勵,以: 保持及/或增加社員人數; 實施成功的計劃,以解決該社區及其它國家社區的需求; 透過財務捐獻及計劃參與來支持扶輪基金會。
今日的講習會,比較特別的是RI入口網站及扶輪社中央系統(RCC)的建立,這是今年RI社長當選人推動的重點。希望2015-16年度我們各社能100%的完成(RCC)的建立。
能參與今天的盛會都是2015-16年度各社擔任重要職務的社友,這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榮譽。在這一年當中您有許多機會和社長領導一群社會精英去服務讓世界更美好,有許多機會貢獻您的才能與智慧讓您的社願景實現。
國際扶輪搭建一個浩瀚的學習與服務平台,承蒙各位扶輪先進蒞臨指導,各位社友、團隊熱情參與。最後再次感謝Trainer PDG David、主委Jennifer、執行長Bob及幕後辛勞的團隊們,讓我們共同為2015-16扶輪歷史留下你我攜手努力走過的足跡。
 
BE A GIFT TO THE WORL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