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水平雙層子選單


2015年12月

策略.計畫.扶輪

2015-16

歲末年終獻給世界的禮物

 

  國際扶輪這個111年的國際公益社團,歷經無數的考驗與調整,有非常健全的運作模式,就像一年中的12個月分,都有所謂的Rotary Months Designations也就是扶輪每月特定任務,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經營模式,可以讓扶輪社及扶輪社友,對於扶輪所關注的焦點領域,或是特別的核心價值,藉由這個特別月的設置而聚焦。

  12月份,是扶輪的疾病預防及治療月, 2015-16年度我們在這個特別月做了一項創舉,我們在12月13日聯合3480, 3490, 3520三地區舉辦了跨地區的千人腹部超音波肝癌篩檢活動,在短短的七小時裡,協助超過2400位民眾進行了篩檢,並且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再次成為這個年度,我們大家一起獻給世界的禮物。在此,特別感謝發起社-台北大同扶輪社,所有主辦,協辦社,以及當日出席的所有社長,社友們,同時也感謝本次在公共宣傳上的各項突破,讓扶輪社的公益形象,更深入人心。

  

  除了特別月的活動之外, 1 2月份歲末年終之際,各社活動也特別多,尤其是溫馨熱鬧的迎新送舊
party。地區在12月31日也由扶輪家庭委員會主辦了跨年晚會,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傍晚夕陽西下的5點, 於台北圓山飯店1 2 樓金龍廳火熱展開,一路毫無冷場的延續到2016年迎新的101煙火秀之後,畫下完美的句點。當晚除了各扶輪社精彩的表演之外,也特別邀請到了小小鼓手呂岳峻小朋友,與台北寰宇扶輪社的烈焰傷痕樂團共同表演,除了是當天晚會的高潮之外,很感謝委員會的細心安排,相信也讓呂岳峻小朋友,有了很豐富的台北體驗。

  

  從7月1日上任至今,已經經過了6個月,完成了各社的公式訪問,參與了已經數不清的服務計畫,不論是地區或是各社的活動,不論是講習會,服務,聯誼等等,每一次都讓我感動不已,在扶輪的世界裡,沒有個人,只有團隊,所有扶輪社友無私的付出,因著每個不同的任務,組成堅強的團隊,大家既是學習,也是奉獻。每次活動前的夜晚,都有扶輪社友挑燈夜戰,每次活動結束,都有扶輪社友相互擁抱感謝。

  

  謝謝所有扶輪社友的參與,讓我們以感謝的心,送走豐富的2015並迎來嶄新的20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