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水平雙層子選單


寶眷聯誼會主委

永樂扶輪社 PP Frank夫人
劉溫妮 Winny
 
首先要歡迎美麗的寶眷熱情的參與「社長當選人寶眷研習會」。並恭喜您們,您親愛的另一半,於7月1日接任社長職務,也恭喜您即將榮膺社長寶眷的重要任務。共同迎接與經歷難忘的扶輪榮耀的一年。這將會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也將會是充滿歡樂的一年!更將會是充滿意義的一年!
承蒙DGE May的提攜,讓我有機會能夠學習及整合寶眷委員會的姐位們,一起凝聚力量為國際扶輪3480地區及寶眷盡一份心意。服務寶眷是我們成立寶眷聯誼會的宗旨,我們將以「寶眷為尊」的態度,陪伴您度過這扶輪榮耀的一年。
 
國際扶輪3480地區寶眷委員會,在15-16年規劃的年度活動,除了總監May宴請的「相見歡」活動外,將我們規劃,分別以「健康」、「美麗」及「藝術」為主題的三場大型活動;另外再規劃分別以「銀髮族」、「幼兒」及「弱勢機構」為對象的三場關懷活動。我們將活動的結餘款,代表國際扶輪3480地區寶眷,捐贈給弱勢機構,為社會盡一份心意。我們期待在15-16年度與社長當選人寶眷參與及享受我們為您規劃的活動,更希望您們能抽空參與我們歡喜送愛心關懷活動。
Be a gift to the word;成為獻給世界的禮物」這是15-16年度扶輪主題。期許把握最美好的年度,將自己成為獻給世界的珍貴禮物!
 
讓我們一起期待這15-16年的來臨!
 
敬祝 各位
健康!美麗!永遠快樂!


gotop